秋葵好吃

凯露厨

九祸:

夸一夸我们合志,老师们都很厉害!✧⁺⸜(●˙▾˙●)⸝⁺✧

南灯:

【终宣+预售】英杏合志《Falling into You》终宣

大家好,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我们的本子终于熬到上市啦!

二话不说……

  


  

 ↓  ↓  ↓  ↓  ↓

【点我购买】

 ↑  ↑  ↑  ↑  ↑ 

  



(禁止家长代拍!)

(禁止家长代拍!)

(禁止家长代拍!)

CP23结束后统一发货,请认准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与此博唯一购买链接,TB上其他销售此本的都是盗版,也不会收到货!

请不要与该店铺其他本子一起加入购物车购买(可每本单购,没错我说的就是!三京的本!南京CP注意一定要一本一本单独买!!!),会造成工作室不便,感谢谅解_(:з」∠)_

  

与二宣相比有一些非常细微的改动(?),第一是和印厂协商也打样看过以后,我们把封面换成了更能hold住黑色的铜版纸,内页彩插的部分也换成了铜版纸,文本依然使用据说是最好的欧维斯。

第二就是原本的g文写手hitomi老师鸽了,不过我们又邀请到了g图画手二猫老师,所以staff人数不变。但是由于出现了鸽子,我们将按照原定计划在CP23场贩的摊位上悬挂写着hitomi老师名字的尖叫鸽,任何来摊位消费的小可爱都可以随意揉捏,感受鸽子响亮的叫声(不是)

(届时可能肯定会有其他尖叫鸽,敬请期待)

第三就是代理给每本加上了3块钱代理费,所以它现在63块了……(捂脸)

  

—————————以下为刊本信息—————————

原作:偶像梦幻祭

配对:天祥院英智×杏

分级:全年龄

类型:图文合志

规格:A5

装帧:胶装/封面300g铜版纸/内页100g欧维斯(彩图146g铜版纸)/标题烫银

字数:11w

页数:200~240p

价格:63r(原定价60r+代理费3r)

贩售:预售+场贩

预售时间:10月13日20:00~11月13日

12月直参CP23(在偶像梦幻祭乙女专区,摊位名:英杏婚礼接待处)

【staff】(排名不分先后)

主催/封面绘制:南灯

副催/校对: @十六年 

文阵: @苝望   @咕咕舟今天也没更新   @三夕_早睡早起身体好  @十六年   @桐兮衣兮   @令禾    @宇文倾城    @南灯 

图阵: @南灯   @5888815   @安筱默_   @QED_禁止转载    @竺毓☆   @卡特斯洛特  @霓霓  @。 

GUEST文: @苏执 

GUEST图: @竹于真   @缇子糖♪   @秋葵好吃   @忍三岁👻   @天园南  @椿   @九祸    @二猫@cp23新刊泉杏本 

  

特典信息:

6×6cm双面透明亚克力挂件

画手:缇卡利德 @缇子糖♪ 

售价:15r

获取方式:前十名随刊赠送,预售/场贩加购

(场贩可单独购买,预售只可随刊加购!)


  请买!!!

……

明人不说暗话,如此高质量的英杏合志各位英p真的不来一本吗_(:з」∠)_

买了悔三天,不买悔三年!

不要68,不要98,不要128,不要388,更不要648!只需要一张大月卡的钱,心动eiei抱回家!绝对超值,心动不如行动!

(要是糊墙了三京老师会把我拎去河边做成叫花灯为了我的生命安全快买一本吧求你们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